聂荣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整改专班责任认领暨问题剖析会
2018年09月13日 15:56: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0913100726.png

本网消息 9月8日下午,聂荣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意识形态领域整改专班责任认领暨问题剖析会。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格桑巴旦主持,巡改办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宣传部在家干部职工、文广局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巡察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委巡察二组<关于巡察聂荣的反馈意见>的通知》精神,围绕市委巡察二组反馈意识形态领域涉及的问题,宣传部相关同志做了个人问题剖析发言。

会上,宣传部意识形态整改专班成员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标,互相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问题,认真分析检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查找出工作中切实存在的问题并做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制定方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逐条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及负责人和整改时限,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不回避立行立改、不敷衍该出成效,确保一件一件落实、一条一条兑现。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部署整改工作。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高度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巡察二组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从政治纪律、对党忠诚的高度,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全面整改、认真落实各项整改举措,逐条“销号”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认领责任,落实整改工作责任。主动承担主题责任,认真对照反馈意见,全面盘点、逐项检查,做好任务和责任分解,认真细化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制定好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把整改工作细化到事、落实到人,有效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同时,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确保整改取得时效。紧盯问题,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全面到位。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已经确定的方案,坚持目标不变、不准不降、力度不减的原则,树立“整改工作永远在路上”,常抓不懈,巩固成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