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党校扶贫培训致力深度精准扶贫
2018年09月30日 16:02:5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5日上午,聂荣县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自治区党校第三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自治区党校学员管理部负责人冉崇富主持,会上自治区党校副校长房玉国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次多、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项组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扶贫专干3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小康是人民自古至今坚持不懈的追求,《诗经•大雅•民劳》中写到“民亦劳止,汔可小康。惠此中国,以绥四方”,要实现小康首先要达到脱贫。目前,正是聂荣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扶贫开发推进到今天这样的程度,贵在精准,重在精准,成败之举在于精准”,开办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题研讨班有利于为精准扶贫、脱贫摘帽打好基础,房玉国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刻领会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坚持学用结合,讲究学习方法,学好政策,更好地指导工作,更好推进落实。要着力实现“从工作状态向学习状态,领导身份向学员身份,个人生活向集体生活”的转变,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严格纪律、严守规矩,自觉遵守学员手册,树立聂荣县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本次研讨班为期五天,将通过脱贫攻坚专题讲座、结构化研讨、实地考察学习等方式,进一步提高聂荣县基层领导干部政治站位,明确和把握脱贫攻坚的思路、政策、方法,有效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能力,为圆满完成今年全县脱贫摘帽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