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创新宣讲员培训方式召开“讲文明爱生活”专题培训会
2018年11月02日 17:53:4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8.png

本网消息 10月29日下午,聂荣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讲文明爱生活”专题宣讲员培训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职能组负责人、专干,桑荣乡“四讲四爱”负责人、专干、宣讲员和聂荣镇“四讲四爱”负责人、专干、宣讲员、附近驻村工作队第一支部书记、队长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人员在乡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常委、宣传部长杨浩主持。

此次培训会议打破常规培训方式方法,由聂荣县优秀宣讲员代表阿努进行宣讲员培训工作,采用“宣讲员培训宣讲员”方式,拓宽宣讲途径。聂荣镇优秀宣讲员琼珠进行了示范宣讲。此次会议主会场、分会场共120余名宣讲员参会。

最后,杨浩就针对此次培训工作,强调,要认真开展宣讲活动,各乡镇党委、职能组要确保宣讲员宣讲覆盖面达到100%,对宣讲活动要一章不少、一节不落,原原本本讲、全面细致讲;要切实发挥好第一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长的作用,在各自辖区内由针对性的开展宣讲活动;各乡镇、各职能组活动办和专干要发挥好职能作用,搭建好基层宣讲员与县、乡“四讲四爱”活动办之间的桥梁,传达落实好县委、县府有关文件精神,及时掌握好基层宣讲、实践活动等情况。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