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政治纪律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8年11月09日 13:04:1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11月6日下午,聂荣县纪检委召开政治纪律教育集中学习会,所有在家干部参见会议。

会上首先尼玛措姆传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二章第一篇,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然后由白玛央宗同志传达第二篇,下大气力破解制约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最终达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效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