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统计局扎实开展牧业年报工作
2018年11月14日 11:18:1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掌握聂荣县牧业发展情况,了解牧业发展趋势,更好为县委、县府决策提供依据。聂荣县统计局从11月6日起陆续召集各乡镇统计专干积极开展牧业年报统计工作。

按照《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的通知》精神和10月20日召开的聂荣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大会暨清查业务培训内容的前提下,要求各乡镇统计专干要正确认识统计数据真实性和重要性,严格执行区、市、县的统计年报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统计,做到不漏项、不出错。

在统计的过程中县统计局业务骨干对各乡镇牧业年报的填报范围、计算方法和统计数据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确保统计真实可靠,对明显出错的年报数据逐一进行了核实与纠正,切实把年报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