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镇开展外出务工返乡牧民群众“四讲四爱”补课活动
2018年11月27日 15:54:0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外出务工牧民流动性较大,为确保面向牧民群众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全覆盖,聂荣镇根据《关于做好外出务工返乡农牧民“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可工作的通知》,于11月20日,对外出务工牧民群众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补课活动,镇党委组织委员朗加扎巴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王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次仁康扎、镇党委副书记张红、各村(居)返乡务工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共计57人。

会上聂荣镇宣讲员代表次仁康扎按照“四讲四爱”提纲,对外出务工返乡牧民群众有针对性地进行补课,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把宣讲提纲的全部内容集中拉通讲一遍,确保外出务工返乡牧民群众与在家牧民群众接收同样的宣讲教育。讲清楚讲明白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讲清楚西藏自古以来是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同时从异地搬迁、生态补偿、社会保障、结对帮扶、就业援助等方面对脱贫攻坚相关惠农利民政策进行了归纳解读,激励大家要自力更生、不等不靠,通过自己的劳动来实现脱贫致富。

会议最后王宏书记强调教育引导广大返乡务工人员群众要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争做讲文明、懂礼仪、爱生活的好公民。深刻认识对外出务工返乡牧民群众进行“四讲四爱”不可得重要性必要性,把“四讲四爱”补课内容补全深补到位,教育广大牧民群众更加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增进“五个认同”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将“四讲四爱”四节内容融会贯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