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浩带队赴桑荣乡督导检查“四讲四爱”开展情况
2018年12月03日 11:20:5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9日,聂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浩带队的“四讲四爱”督导组赴桑荣乡督导检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采取听、查、问、看的方式检查了桑荣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情况、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等,仔细查看了相关简报、方案等材料。

在督导中,杨浩就检查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继续扎实开展好“四讲四爱”宣讲工作,做到宣讲全覆盖;要把活动的实质、内涵整理出来,从自身做起,做到手中有典型,平常有活动;要反复讲解,强化牧民群众、寺庙僧尼、干部职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