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测绘院、那曲市 国土资源局赴聂荣县开展不动产 登记县级验收检查工作
2018年12月05日 18:31:3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聂荣县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检查指导验收,强化工作质量管理,稳步扎实地推进聂荣县不动产登记工作。县国土资源局于12月2日组织开展不动产登记县级验收检查工作。

此次验收检查,县国土资源局邀请到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测绘院副院长张玉刚、测绘院工程师根嘎、那曲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旦增以及聂荣县不动产登记外业测绘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参加验收检查工作,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白玛加参、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蒋秋云陪同检查。

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测绘院副院长张玉刚、测绘院工程师根嘎、那曲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旦增一行首先对聂荣县不动产登记项目专业技术设计书、GPS数据处理报告、不动产首次登记档案等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询问及检查。

随后,验收工作组一行十余人对聂荣县首级控制点、团结居委会、扎西居委会部分宗地对照档案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中张玉刚副院长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检查结束后,在县国土资源局办公室召开了简短的反馈会,会上,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测绘院副院长张玉刚、测绘院工程师根嘎、那曲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旦增分别对聂荣县不动产登记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要继续完善内业资料的整理工作;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聂荣县要以此次县级自验工作为契机,扎实做好落实整改工作,为下一步登记工作提供准确、有效的数据支撑;建议对聂荣县控制点按照技术标准进行制作完善。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白玛加参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县级验收工作,为聂荣县不动产登记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撑,进一步夯实了不动产登记信息的精准化,保障了登记安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