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安全生产检查组赴聂荣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12月26日 09:59:3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正值冬季高寒期,低温、降雪、冰冻、大风等灾害性天气多发,尤其随着传统“三大节日”的来临,学校师生放假回家,群众出行和探亲会友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势必明显增加,易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因素明显增多。县委、县政府及那曲市安委办高度重视,近日,那曲市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第三督导检查组赴聂荣县检查指导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主要督导那曲市安委会关于印发《2018年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分解表》(58项)工作进展情况;那曲市2018年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系列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等进行考核督导检查;《那曲市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

工作组到县安委办,以听取汇报、实地查阅、等多种有效形式、逐一查看(58项)内容,聂荣县严格按照市安委会下发《2018年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分解表》结合本县的实际制定下发《聂荣县2018年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分解表》,对乡镇和县直各部门进行考评验收,考评相关材料严格审核把关后装订成册(一式两份)。督导组对聂荣县2018年安全生产年终考核工作及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领域工作的安排部署、贯彻为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安委办组织有力,突出重点,成效明显。

工作组先后深入下曲乡人民政府,昌都寺、县中学、色庆乡人民政府等主要检查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动员部署情况实际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隐患排查登记整改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学校要求放假前学生及家长放假回家前最好开展一次放假期间和来回道路安全隐患,昌都寺检查指导寺庙安全工作,主要对寺庙大殿、僧舍、食堂等领域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部署,检查组强调寺庙内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对消防器材设施的维护与保养,提高寺庙消防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寺庙的消防安全。

工作组强调,随着冬季高寒期,低温、降雪、冰冻、大风等灾害性天气多发,尤其是“三大节日”、“两会”的来临,学校师生放假回家,群众岀行朝佛和探亲会友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势必明显增加,诱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因素明显增多,各县严格按照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继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危化品、建筑施工、文物寺庙、消防安全、校园安全、草原防火、自然灾害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采取严密的管控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