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索雄乡志愿者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2022-09-02 19:10:4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聂荣县索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各站,第一时间发挥志愿者作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他们进学校、进施工点、下村,义无反顾地投身防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增贴力量。

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卡点测温扫码、登记、全员核酸采集、消杀、订单服务,每一个工作环节,都有着“红马甲”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们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到了精准防控,成为了抗击疫情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