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以订单服务解决群众困难 完成订单918个
2022-09-04 22:06:3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

为切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近期,聂荣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行订单服务项目,有针对性地解决县域内牧民群众、流动人员、游客的实际困难。截至目前,该县群众共下单925个,已完成订单918个。

“我家的网坏了,孩子们要上网课”“我家的牦牛该接种疫苗了”“我家的糌粑不够了,能不能送一些”……订单不断通过微信群和电话传到聂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聂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准对接群需求,及时处理群众的订单,实现订单服务不打烊,全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