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特困中心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2022-09-29 12:37:5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县特困中心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卫生安全,8月7日开始,聂荣县特困中心每天早上、中午对特困中心内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地环境卫生消杀防疫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中心内环境。

消杀过程中,消杀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喷洒,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有效防止了各种疾病尤其是传染性疾病的发生,为老人们的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任重道远。聂荣县特困中心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将持续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努力保障每一位老人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