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召开旅馆业治安管理推进会
2023-05-18 17:52:45      来源:聂荣网警    
分享

5月17日,聂荣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推进会,聂荣县副县长人选、公安局局长苏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次仁桑珠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旅馆业关于安全管理、实名登记、未成年人入住“五个必须”、反诈宣防等具体要求,通报了近期公安机关检查旅馆业时发现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聂荣县公安局与各旅馆签订了“旅馆业治安管理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旅客实名、实名登记,坚决杜绝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生,切实履行好管理责任,同时定期维护消防安全设备,严守安全底线,严防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