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下曲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3-05-19 16:50:43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近日,聂荣县下曲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通过数据比对、以案示警,用身边人,用身边事,以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为辖区广大牧民群众详细讲解了不法分子冒充好友,骗取微信号谎称朋友住院,急需医药费、急需用钱等常用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并提醒群众不透露个人信息、不浏览不明链接、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及短信、不轻易转账,切实守住守好“钱袋子”。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和特点,提高了自身防范能力,进一步筑牢了防范诈骗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