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聂荣县赛马物资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6年08月01日 17:48:2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期5天的聂荣县赛马物资交流会,在县赛马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活动,并于7月29日下午落下帷幕。县委书记占堆出席闭幕式并致词,在家县级领导为本届各竞赛组的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赛马物资交流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展示了聂荣县“聂牌”系列畜产品、特色手工艺品,还进行了传统体育竞技、马术表演、文艺汇演等活动,各代表方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聂荣各族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参加此次赛马节的人数达7000余人,参与商家达70余家,200余名群众进行了零售活动。物资展销涵盖酥油、拉拉、奶渣、牛肉、羊肉、虫草、藏毯、马背袋、糌粑袋、以及各种藏式鞋帽等,实现现金收入约20万元。

此次聂荣县赛马物资交流会把握了“特色鲜明、安全节俭、精彩圆满”的原则,展现了全县社会安定和谐、城乡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新景象。广大干部群众在本届赛马物资交流会上表现出了极高的道德风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榜样,谱写了“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新篇章,为今后举办赛马物资交流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于激励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开拓创新、干事创业,推进聂荣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