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年04月27日 17:10:2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28.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地两级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学习上级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日,聂荣县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安委会主任李成统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成统指出:目前我县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不健全、行业部门监管不到位、隐患突出整治进度缓慢、全社会安全意识淡薄,必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从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重点人员聚集场所安全监管、挂牌督办整改等方面入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面对今年艰巨繁重的安全生产任务,我们一定要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思想和松懈麻痹情绪,立足全局、直面问题、强化监管、狠抓整改,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政府副县长巴桑曲珍主持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聂荣县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了2016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并对2016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