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当木江乡集中销毁过期食品
2016年09月18日 10:13:56      来源:聂荣县当木江乡    
0

14.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食品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近日,当木江乡安委办按照县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加大执法力度,认真做好食品安全的各项专项整治工作。

对辖区内的食品商户逐一检查,在检查中发现过期食品,当场没收,在此期间,我乡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车辆3台次。集中销毁了一批过期食品,其中包括各类饮料10箱,瓜子、泡凤爪、沙琪玛等各类零食近50斤。

通过开展多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使辖区内食品安全工作得到明显改善,有效净化了食品市场秩序,为食品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广大牧民群众的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