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
2015年12月02日 11:49:3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5年11月28日,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成统同志组织召开了聂荣县政府系统“恪守为官之道,争做‘四有’干部”与“学与致用、务求实效,把学习成效化为贯彻落实中央治藏方略、自治区党委和地委、县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县委组织部同志出席,政府班子成员,法、检两院主要领导、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计31人参加会议。

讨论会上,政府班子成员和法、检两院负责人围绕 “恪守为官之道,争做‘四有’干部”与“学与致用、务求实效,把学习成效化为贯彻落实中央治藏方略、自治区党委和地委、县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这个主题,结合个人经历、结合分管工作详谈了认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就如何进行整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措施。

会上、李成统县长就下一步发如何扎实推进行政府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继续深入、实现常态化,夯实执政基础,提升服务能力及政府各职能部门近期必须开展好的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的收官。精心谋划好2016年各项工作。要毫不放松的抓好“十三五”项目衔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要筹备好年底的几个会议。要开展好“三大节日”慰问活动。要继续抓好“三严三实”学习教育。要严肃纪律,严格上下班制度、外出请假制度。正确处理好各类矛盾,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年度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