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下曲乡宣讲“四个会议”文件精神
2015年12月09日 17:11:06      来源:聂荣县下曲乡    
0

QQ截图20151209170907.png

本网消息 县委“四个会议”宣讲部署会议结束后,聂荣县下曲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由县宣讲队、乡宣讲队联合组成的 “四个会议”宣讲组分两组进行了走村入户宣讲。2015年12月4日由县政协主席其美旺布及乡人大主席一组和县编译室主任及乡政府副乡长一组的两组分别在4、5、7、8、9村进行了宣讲。

两组宣讲人员都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牧民群众面对面地把“四个会议”精神的内容为牧民群众进行了解读,真正让广大牧民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了党的恩情。通过此次宣讲会议活动我乡广大牧民群众不仅了解了自己正享受着以及以后会享受到的各项惠民政策内容,而且也激发了对科学发展的信心与热情,为全乡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宣讲活动共有237名群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