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乡举办第一期法制培训班
2016年09月04日 23:46:2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57.png

本网消息 为2016年牲畜清点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有效促进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政策的贯彻落实,尼玛乡充分利用村“两委”班子、驻村干部,大力宣传国家实施草原生态补助奖励的各项方针、政策,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明白草畜平衡的好处。在全乡牲畜清点工作开展时,加雄村(5村)部分群众和村“两委”班子成员不配合牲畜清点工作,隐瞒牲畜数量,骗取国家补助资金,对全乡牲畜清点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

尼玛乡党委、政府了解此事后,专门成立调查组,对加雄村村民隐瞒牲畜数量,骗取国家补助资金的事件进行了全面的调查取证。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和《聂荣县2016年牲畜清点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对隐瞒牲畜数量较多、态度较差的3名群众送往县法制培训班学习,剩下的12名群众在乡法制培训班学习。

法制培训班上,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东知项杰强调,一是各学员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严格按照教官人员的要求,诚实交代自己的错误行为,认清自己的行为对全乡乃至全县的牲畜清点带来的不良影响。二是认真学习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的相关政策,要深刻认识骗取国家补助资金的违法行为,坦白交代,争取从宽处理。三是此次学员中的村“两委”班子、党员、“双联户”户长要深刻剖析自己的违法行为,要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培训班安排的所有课程内容。四是在培训期间不遵守培训纪律,认罪态度较差,法律法规、草补政策不掌握的延长培训期限,加大培训力度,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