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尼玛乡​积极动员群众维修受损房屋
2016年09月08日 17:26:23      来源:聂荣县尼玛乡    
0

13.png

本网消息 今年7月以来,聂荣县普遍出现强降雨天气,部分村道、桥梁、涵洞及牧民房屋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为及时维修受损房屋,让牧民群众顺利过冬,尼玛乡积极动员、激励牧民群众,让群众靠自己的双手维修受损的房屋,切实改变“等、靠、要”的依赖思想,在全乡形成“自己的房屋自己维修,自己门前的钱自己挣”的良好氛围。同时,发挥村“两委”班子、党员、“双联户”户长的作用,维修无劳力户、贫困户、五保户、孤寡老人的受损房屋,切实把基层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弱势群体的心坎上。

截止目前,共组织党员、村“两委”班子、“双联户”户长243名,维修受损房屋110间。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