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医疗机构一体化服务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开班
2022-04-01 16:45:5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30日,聂荣县医疗卫生集团举办聂荣县卫生医疗机构一体化服务信息化建设项目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到第三方公司(北京天健志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老师范文博进行授课。

培训主要从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档案、家庭档案、儿童健康服务、孕产妇健康服务、糖尿病健康服务、高血压健康服务、精神障碍健康服务、慢病健康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层HIS系统培训等方面,深入介绍了一体化服务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具体内容。并指出加强一体化信息化建设是方便基层医务人员、方便患者、提高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

同时,技术老师范文博对如何做好卫生医疗机构一体化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从多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培训中存在的问题一对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让大家对一体化服务信息化建设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并为今后开展各项信息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提高卫生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