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医疗卫生集团开展基层巡回医疗服务活动
2022-04-06 17:15:4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20406163724.png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医疗卫生集团巡回医疗组深入查当乡、永曲乡、索雄乡、当木江乡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基层巡回医疗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聂荣县医疗卫生集团中心医院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践行“群众在哪里,医疗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的服务理念,从各科室抽调临床经验丰富的骨干医生组成巡回医疗组,下沉到基层一线,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医疗服务。

巡回活动现场,医疗组向群众提供了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健康指导、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健康促进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并宣讲了医学常识、健康知识及疫情防控防护措施,提高了广大群众卫生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开展巡回诊疗的同时,还针对乡镇分院的工作实际,对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及院感方面等进行了指导。

通过开展基层巡回服务活动,有效增强了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救治能力,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