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扫黑除恶常态化3月份工作例会召开
2022-04-01 16:49:1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31日,聂荣县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3月份工作例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工作方案的任务分解》《西藏自治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简报第4期》的通知的精神,并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听取了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公安局四个成员单位关于四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月工作开展情况,将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的重要意义反复学习、宣传,作为各成员单位工作重点业务。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各成员单及各乡镇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加大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力度,要把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纳入各级党组织学习和年度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筹划中,持续推动《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工作落实落地。把开展行业领域整治工作作为今年扫黑除恶重中之重,始终坚持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切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要进一步加强“10+2”专项整治暨四大行业领域充分发挥主力作用,深入集贸市场、客运站、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立宣传点,通过挂横幅、张贴标语、摆放宣传栏、开设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提高全社会知晓率和参与率。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强力推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群众举报线索核查等各项重点工作,积极主动履行职能,担负起常态化扫黑除恶职责,努力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实落细落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