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基层治理培训班在浙江杭州开班
2023-04-14 19:34:0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4月12日,聂荣县2023年村(社区)主干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引领基层治理培训班在浙江杭州开班。

培训中强调,举办此次区外集中培训班,不仅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聂荣县村(社区)主干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引领基层治理提升干部素质能力支撑的迫切需要。参训同志要珍惜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学有所成。端正态度,克服困难,排除干扰,增强学习主动性,勤学、好问、多思,把学习时间用好用足,把培训内容学深悟透。把理论学习同聂荣实际相结合,把学到的新知识运用到基层工作和实践中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解决难题、助力聂荣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培训中要求,各学员要严守纪律,严格管理自己,相互监督、相互提醒,认真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和培训各项安排,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自觉维护聂荣村干部的良好形象。各学员要明确目标,潜心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推进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