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桑多吉督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
2023-04-25 16:43:3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30425113512.png

4月17日至23日,聂荣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政协副主席贡桑多吉率督导组,深入各乡(镇)、村(居)及寺管会对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各完赛项目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回头看工作。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随机提问等方式对各乡(镇)、村(居)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组织开展、宣传动员、应比尽比、资金保障、展板设立、群众参与率与知晓率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实时反馈,下发督办单,明确整改内容及时限,并对下一步工作内容进行强调。

督导组强调,要在资料归档上下功夫,现阶段乡(镇)、村(居)级比赛活动已接近尾声,要做好活动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要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乡、村规民约,寺规僧约的修订完善,研究制定能力范围内切实可行的激励措施,进一步调动广大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及寺庙僧尼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在资金保障上下功夫,在县委、县政府资金保障的基础上,各乡(镇)、村(居)结合各自实际,对开展奋进活动的资金作好补充与规划,做好资金保障。要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要切实做好“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重大意义、先进典型、成果转化等宣传宣讲,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