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雄乡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
2023-05-08 15:35:5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5月4日,聂荣县白雄乡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干部能力提升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以《干部能力提升知识竞赛提纲》为主,由参赛人员抽取题目进行回答,竞赛共分为必答题、互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内容丰富、知识面覆盖广,现场气氛活跃,参赛人员精神饱满、准备扎实、反应敏捷,以丰富的知识储备比拼实力。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达到了提升能力、强化作风建设的目的,同时也为干部搭建了积极正能的交流平台,营造了团结奋进、实干担当的工作氛围,促使干部在比中学、在学中干、在干中竞,进一步提升干部能力素养。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