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曲乡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
2023-05-08 15:37:1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5月5日,聂荣县永曲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干部职工国家通用文字书法、红歌独唱、知识竞赛、“谈变化、说发展”讲故事、短视频等系列比赛活动。

在国家通用文字书法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神采飞扬、充满自信,上交了一份份质量优良的作品,每件作品书写规范、字迹流畅大方、卷面整洁美观,令人赏心悦目。

在红歌比赛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歌》《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革命歌曲,讲述着一段段革命记忆,唱出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赞颂了当今幸福生活。

在“谈变化、说发展”讲故事比赛现场,选手们讲述的一个个生动故事诉说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这几十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短视频比赛现场,尼日措根、成群的牦牛、无际的草原等一段段记录永曲发展、展示永曲魅力的画面,展现着永曲人民勤劳致富,始终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信心和决心。

在干部能力提升知识竞赛现场,各组选手争相抢答、你追我赶,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越战越勇,现场高潮不断,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拼搏进取、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交流平台,加深干部职工们相互之间了解,增进彼此之间感情,增强乡村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工作环境,对乡政府活动及其他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