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演讲比赛
2023-05-12 15:39:2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5月10日,聂荣县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国家通用语言演讲比赛。

聂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措多吉、县政协副主席贡桑多吉、县一级调研员桑珠等县级干部出席比赛现场。

整场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来自村居、寺庙的26名基层农牧民、僧尼选手紧扣“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主题,结合自身感受和成长经历,以生动鲜活的身边事例,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家乡经济、人文、生态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革,表达了自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展现了新时代聂荣县牧民群众坚决维护团结、捍卫祖国统一的担当。

本次“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国家通用语言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展示出聂荣县农牧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提升了农牧民参赛选手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激发了农牧民群众在之后生活中讲普通话、用规范字的高昂热情。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