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出席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24-03-05 17:02:53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jpg

近日,聂荣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聂荣县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表彰了聂荣县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副书记扎西总结了2023年聂荣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聂荣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县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工作要求,在科学谋划、守正创新中担当作为,在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中创造业绩,思想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正面宣传持续巩固壮大,意识形态管理有力有效,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文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唱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强音。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突出文化强县这个重点,自觉担负起新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使命,加快形成更有力量、更有温度的理论武装格局,加快形成传播广泛、引导有力的新闻舆论格局,加快形成导向鲜明、向上向善的核心价值培育格局,加快形成有形有感有效、动力活力迸发的文化润县格局,加快形成主动识变应变求变、有效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识形态工作格局,加快形成协同高效、精准传播的外宣工作格局,奋力开创聂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努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化广大干部群众对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围绕中心,切实扛起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不断增强风险意识,以更严的要求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抓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一主线四着力”工作举措为抓手,增强“行动自觉”和“实干精神”,把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转化在成果上,持续抓牢“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