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2023年乡(镇)供暖维修改造项目比选公告
2023-05-19 10:14:5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比选编号:XZ-TZL-2022026

一、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聂荣县2023年乡(镇)供暖维修改造项目,已由聂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聂发改基建【2023】67号批准建设,比选人为:聂荣县人民政府。本项目通过公开比选方式确定中选人(承包人),诚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二、项目概况及比选范围

2.1项目名称:聂荣县2023年乡(镇)供暖维修改造项目;

2.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3比选规模:除聂荣县桑荣乡外,对其余9个乡镇政府及干部职工周转房供暖管道清洗、打压,管道(支管及管道)及暖气片维修,部分管道保暖、改装、热计量器拆除等。(包含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2.4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2022年乡镇集中供暖运行经费,(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22】9)号文件依据支出165万元,15万元资金从乡镇供暖运行后期费支出。资金已落实;

2.5建设地点:聂荣县9个乡镇;

2.6计划工期:2个月;

2.7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2.8比选范围:聂荣县2023年乡(镇)供暖维修改造项目的全部建设内容;项目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三、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信誉良好,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

3.2区外企业必须具备有效《区外建设工程类企业资质登记证》;

3.3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3.4企业信誉良好,未处于不良公示期内,从业人员近3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申请人报名及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人,请于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5月26日,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2 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前到天之瓴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市城关区纳金东路东城金座2单元1栋13楼)处报名。

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交招标代理公司留存)到上述地点报名及购买比选文件:

(1)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经办人若不是法定代表人须出示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 ,售后不退。

五、申请人文件的递交

5.1申请人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详见比选文件,提交地点:详见比选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公告在《聂荣县政府新闻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聂荣县人民政府

联系人:普布加才

电   话:18108962665

招标代理机构:天之瓴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城关区纳金东路东城金座2栋1单元13楼

邮    编:850000

联 系 人:刘女士   

电    话:13109956698

天之瓴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19日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