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洛次仁在聂荣县农牧科技系统调研
2022-04-06 17:17:1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到县农业农村局、科技局督导调研牧业产业发展、科技服务支撑工作。

西洛次仁深入聂荣县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农牧业科学技术服务站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随后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科技局、农牧业科学技术服务站工作汇报及2022年工作计划,并代表聂荣县委、县政府及县委书记刘奎臣向全县农牧及科技系统的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及亲切的慰问。

西洛次仁指出,聂荣县作为纯牧业县,发展壮大牧业产业、推动牧业产业现代化迈上新台阶、增强畜产品市场竞争力是全县牧业发展唯一且最好的途径,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聂荣县农业农村局、科技局、农牧业科学技术服务站持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狠抓产业转型升级、牧业生产、科技服务等工作为聂荣县脱贫摘帽、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各项工作已进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限衔接的关键期,各项工作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牧、科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重点围绕工作方式、工作性质、工作行为等进行蜕变,以适应乡村振兴新规律、新要求。

西洛次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理论学习;要敢于创新担当;要增强团结干事。并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件大事”,坚决落实县委“一主线四着力”工作举措,争取在牧业产业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