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2022-04-07 16:40:49      来源:那曲人大    
分享

4月6日,那曲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9次学习会暨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教委全体在家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23.jpg

会议讨论了《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总结》和全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专项报告,同时对教委近期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教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全面、系统地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更好的增强学习本领,养成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学习习惯。

会议强调,教科文卫事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事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教委领导干部要增强做好教科文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