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深入尼玛乡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07 17:00:5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07115823.png

本网消息 4月4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深入尼玛乡检查指导工作。尼玛乡党委书记卓桑、尼玛乡党政负责人陪同,刘奎臣一行先后对尼玛乡铜龙村、乡卫生院、乡完小等单位进行检查指导。

在尼玛乡铜龙村玉寨温泉牧民合作社,刘奎臣了解合作社经营状况、收入状况、分红情况、利益联结情况后,他指出,要加强合作社的经营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利用好合作社的区位优势,充分发挥好品牌力量,不断拓宽牧民群众增收的路子。

在尼玛乡卫生院,刘奎臣详细查看了卫生院运行情况、办公条件、疫情防控等工作,在与乡卫生院院长交谈时指出,要提升医院医技水平,确保小病能够就近就便得到救治。要加强卫生院内的绿化工作,多种植草皮及灌木,提升院内绿化覆盖率。疫情防控要再加强力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注重对牧民群众进行思想教育引导,加强对各村及乡直单位的指导和帮助。

在尼玛乡完小,刘奎臣一行检查了学校教学区、教师职工区及餐饮供应等工作。完小党支部书记田焕强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全校教职工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座谈交流中,刘奎臣对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多年来为聂荣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校教师在思考“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的同时,要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水平,教育教学文化水平,进行更高层次进修,多进行充电,更好适应现代社会的发展需要。广大教师要安心在本校工作,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要处理好学生与家长、教师与家长的关系,在确保各类关系融洽的基础上搞好教育。加强思政教育,做好九年义务教育、“三包”政策宣传,形成以“小手拉大手”“以小影响大”“以小带大”的氛围,让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学生及家长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校班子成员要关心关爱教师,带好教师队伍,搞好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