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交警严查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2022-04-07 16:46:25      来源:那曲市交警支队    
分享

为确保那曲市十县一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最大限度预防和遏制因酒驾而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4月3日至4月4日凌晨,那曲市县(区)两级公安交管部门统一组织警力在辖区国省道、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对饮酒驾驶、醉酒驾驶等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坚决打击饮酒驾驶、醉酒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28.jpg

同时,执勤民警在检查工作中对广大交通参与者开展“酒后驾驶的危害”宣传教育活动,对广大交通参与者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法律法规及饮酒驾驶和醉酒驾驶的相关处罚规定,要求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那曲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检查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2起,其中:无证7起,酒驾2起,其他违法行为33起。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