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9-28 17:26:24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30928172256.png

9月26日,聂荣县安委办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消防救援大队、文旅局、各警务站、发改委等部门先后深入县城酒店、超市、网吧、茶馆、朗玛厅、KTV、台球室、加油站等经营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重点对各经营场所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以及是否存在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是否存在未成年人上网、物资标价及加油站值班带班工作落实情况、安全监管员在岗在位情况、安全监管员职责上墙情况、隐患排查情况和各类实名制登记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查,同时对经营场所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各类政策。

检查组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始终牢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加强日常安全监管,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行业单位要认领一项销号一项,通过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抓住主要矛盾、举一反三,真正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为全县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环境,确保聂荣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