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出席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3-03-27 17:52:2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近日,聂荣县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暨全县干部业务能力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聂荣县关于开展干部业务能力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等。

刘奎臣强调,全县干部职工要发扬“敢干事”的精神、要坚持“干成事”的魄力、要把住“不出事”的底线,要杜绝搞坐而论道、夸夸其谈的“客里空”。县级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引领全县党员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做到越学越有方向、越学越有自信,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加快填补“本领赤字”,真正成为保稳定、抓发展、护生态的行家里手。各乡镇、各部门要紧密围绕各项要求和措施,把部门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制定针对性措施、采取有效办法,全面确保作风建设和业务能力新提升。

西洛次仁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对本级本部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暨干部业务能力素质提升活动进行详细具体的安排部署,进一步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和干部业务能力提升活动重大意义,切实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有关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行动和担当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质量”的原则完成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要求,以新时代的新标准持续有力加强自身建设,坚决克服能力恐慌、本领恐慌等问题。要发挥好督查的作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和县委作风办要加强沟通合作,在各自领域、各自方向,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全面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总结提炼好的经验与做法,对于在工作和活动中,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拧紧纪律之螺,上紧作风之弦,严肃依法追究责任,切实以良好的作风和强有力的能力素质推动广大干部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投身到现代化新聂荣建设中来。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蜕变的初心》廉政警示教育片,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真正做到用身边的人身边事教育警示干部,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始终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耐得住艰苦,挡得住诱惑,做一名清清白白的人民公仆。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