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尼玛乡开展产业分红暨各村文艺汇演活动
2022-01-10 16:06:09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尼玛乡党委、政府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文明、展现新风采、履行新使命”为主题的产业分红既文艺汇演活动。那曲市政府副秘书长、聂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欢,聂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勇,聂荣县副县长尼玛德吉,县农牧局局长巴次出席活动。

在合作组织中群众通过资金、草场、劳力入股的方式积极参与,真正实现了从“输血式”转变为“造血式”,有效提升牧民群众。2021年尼玛乡产业总收入300余万元,预留周转资金44万余元,分红205万余元,惠及群众543户2561人。

分红结束后,各村级文艺演出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活动,表达了产业复兴,向往美好生活的信念。本次共有44个节目,包括锅庄、独唱等,参加人数达3000余人,节目内容迎合了广大群众的喜爱,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节目,得到了一片片热烈的掌声。

通过文艺汇演活动的开展,不但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在新阶段新征程,全乡农牧民群众,接续奋斗、真抓实干,奋力谱写聂荣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感恩党中央。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