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白雄乡举办2023年藏历新年文艺演出
2023-02-27 19:01:23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226210353.png

2月21日,聂荣县白雄乡举办“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为主题的2023年藏历新年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营造全乡各族干部群众欢度藏历新年的喜庆氛围。

文艺演出在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开场舞《独具特色的锅庄》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白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艺志愿服务队带来了舞蹈《草原上的牧人》,独唱《阿古珠巴》等丰富的歌舞表演,充分发挥了文艺演出志愿服务队的积极作用,为各族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演出活动,以文艺的形式歌颂党,赞美伟大祖国,展现新时代的幸福生活,表达了全乡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昂首阔步迈上新征程,坚定推进白雄乡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有效丰富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各族沟通交流,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聚起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