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成功救助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2023-03-15 16:23:2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3月13日,接到那曲市聂荣县护林员卓扎反映,他在聂荣县观景台附近巡逻时,发现受了伤不能飞的一只野鸟,并及时向县林业和草原局联系,接到通知后工作人员迅速前往。经确认,该受伤野鸟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胡兀鹫。经工作人员进一步检查发现胡兀鹫受伤导致无法飞行,便在第一时间上报那曲市林业和草原局,并联系那曲市野生动物救助站,于3月14日将受伤胡兀鹫转交救助站,使受伤胡兀鹫得到更好的治疗。

图片1.png

图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胡兀鹫”

近年来,随着聂荣县对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力度的加大,人民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不断增强,一些因伤病落单的野生动物及时得到救助,获得新生,重新回归大自然。在此,我们真诚呼吁:爱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让我们共同参与到“爱护环境、保护野生动物”的行动中来,共同为野生动物创造一个和谐的生态环境,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