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雄乡开展牧家书屋监督检查工作
2023-04-12 19:52:5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索雄乡文化站站长深入各村牧家书屋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牧家书屋管理规范、书籍内容积极健康。

此次重点对各村牧家书屋图书分类整理情况、借阅登记情况、制度上墙情况、环境卫生打扫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鼓励牧区群众利用闲暇时间在牧家书屋学习文化知识、生产生活技能,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检查人员要求,各村要充分发挥农家书屋惠民、利民的阵地作用,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定期开展读书活动,交流读书心得,继续加强农家书屋规范化管理,保证牧家书屋有序正常开放,使牧家书屋真正成为村民精神食粮的补给站。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