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2023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使用方案》审核意见的修改情况报告
2023-04-03 18:43:0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根据2月28日自治区乡村振兴局组织的审核会议精神要求,聂荣县乡村振兴局对《聂荣县2023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使用方案》进行了存在问题的针对性整改,现将“审核意见的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审核意见整改情况

(一)根据会议意见,将此次整合方案19个项目建设内容(包建设标准、规模)按项目概算批复文件进行了细化完善。

(二)根据自治区民委审核意见,将少数民族发展资金有关项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增加了县民委相关责任人。

(三)根据2023年整合方案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填写要求,及时填写完善绩效表和绩效审核表相关内容。

(四)由于“三区三州”资金不属于财政涉农整合范围,因此根据意见,此次整合范围中已删减“三区三洲”资金及项目。(聂荣县白雄乡11村索康拉加合作社牧场保通路项目、聂荣县当木江乡帕格村东嘎自然村保通路建设项目涉及资金10001万元)

聂荣县乡村振兴局

2023年3月1日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